多么希望自己不是巨蟹座
26/10/2015 | Date: 11:53 am | 0 comments
有那么的一瞬间,
我希望自己不是巨蟹座

以前的我,很感激上天让我诞生在7月里,
现在的我,很后悔为什么上天要我诞生在7月里呀?

我不想要像它那一样,
胆小缺乏安全感胡思乱想忧郁和对某件事情产生过敏,甚至过于当好人
久而久之,我渐渐地开始讨厌巨蟹座

以前的我曾想,希望对方能够懂我在想些什么?做些什么?或是给我一丁点的关爱?
但是我觉得他们逐渐的远离我了,不想要再放任何猜测与关怀在我身上,
慢慢地把我给忘怀。

是否他们不喜欢巨蟹座呢?不喜欢它那么的胆小过敏
当时的我想,为什么我要是巨蟹座呀?为何我不能像其他星座那样呢?为什么我要如此的牺牲?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明白我在想什么?

我希望自己:
能像双鱼座,那么聪明、勇敢。
能像水瓶座,那么独立、可靠、有远见。
能像天蝎座,那么有毅力。
能像双子座,那么敏捷。
能像白羊座,那么崇尚自由。
能像魔蝎座,拥有意志力强、机智、有主见。
能像射手座,拥有天生乐观的心态。

我多么渴望自己能拥有这,7个星座的优点,但是没有可能会有吧?


Labels: , , , , ,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